日记本~

今天
突然心血来潮
再次大扫除我的房间
发现原来我有很多的东西
还留着
都没有丢弃掉
是因为我不想丢
还是我不舍得
还是我忘了该丢掉
我自己心里应该很清楚
我是不愿意把这些过去的回忆
通通给忘掉丢掉

可是今天
当我在收拾时
我既然一口气把日记
全都丢掉
当然
在我丢掉以前
都看过了一边
至少让我回忆一下以前有多么的傻气

看回以前一本又一本的日记本
总是觉得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懦弱
那么怕事那么寂寞
在自己的日记里
我看到了自己的寂寞
自己的伤心难过
每本日记里都是不快乐的事情
多过快乐的
这是我的问题呢?
还是什么原因
我到现在还找不到原因

日记里
往往都回看到我的期待
却也同时看到自己的失望
是不是期待越大
失望就会越大呢?
那么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呢?
期待我的感情美丽
却得到的不是我想要的美吗?
还是期待自己不寂寞
却又得到了寂寞呢?

我知道自己是个很害怕寂寞的人
往往在某些时候需要些人的陪伴
却没有人能这么为我做
我就会默默的躲在被窝里哭泣
然后拿起一支笔
一个一个字的写在日记本里
一滴一滴的眼泪
通通都会纪录下来
很无聊罢
有时我是这样觉得自己

一本小小本的日记本
记载了许多我不开心的回忆
当然也有很多开心的回忆的
只是我看到的
总是不开心的比较多
那我是不是该好好反醒呢?

过去的日记本
对不起了
我是时候换个新的
好好的写下我以后的事情
过去的
就让他过去罢
就算再怎么傻
再怎么难过
以后的日子
我都会开心的过

22岁人了
我不要再当个爱哭鬼了
过去的所有东西
再见了~
以后的路有新的日记会陪伴我

❤爱你~637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