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几天~

在白色情人节这天
老公在我身边24小时
那时真的觉得
waaaaaaaa
超幸福的

这天的一大早上
我就到老公家了
原本要去学校的
结果这个懒猪不舍得起来
还害我也睡着了

这天我的耳朵很痛
我们睡起来后
老公就带我去看医生了
原来是耳朵发炎
因为耳朵受伤了
乱搽药的关系
害我痛到吃不到东西
只可以吃粥
我最不喜欢吃粥了
也吃了几天粥
肚子根本就不饱
看着老公吃好吃的东西
自己却咬不到来吃
可怜到~
不过现在好了
只是耳朵有时痒痒的
应该是要好得预兆罢

然后下午
我们就去mid valley 走走
可笑的是
我们只是去他的pet shop 罢了
没有走别的了
我们在pet shop 逗留了很久
我们一直在跟 guinea pig 玩
它真的很可爱咯
可是如果叫我养
我还是觉得不要好
自己知道自己事

最后我们还是买了
Hamster 2 只
它们也很可爱
比以前3只可爱
会讲话的
会骂我
哈哈
我每天都在kacau它
它就骂我

我骂回它
它就跟我斗骂
然后自己在哪里罚站
可爱到

刚才它们2只打架
一只受伤了
可怜
我突然很心疼
好想哭的感觉
然后我就帮它洗伤口
它先是不原意的
后来我sayang它
它就乖乖的给我帮它洗了
现在把它们分开笼子了
为了不要给它们再打架


还有我刚从云顶下来
开心我可以进赌场了
可是里面都没有东西的
不好玩的
白开心一场
去走一个圈罢了
上到去都不冷的
气死人的是
玩游戏的ticket
现在是40point = 1 credit
玩了1471 point = 36.7 credit
而且换得东西全都超过了价钱
还要我们去补钱
云顶真的赚到
在哪里偷笑了
吃又贵
玩又贵
真搞不懂那些人

现在最希望的是
成绩可以快点出吗?
我很紧张啊
好像快点看到成绩
pls ~


❤爱你~647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