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发生了不愉快的
我知道我的错
伤害了你
让你伤心了
我知道我说再多的对不起
也不能厘补些什么
希望你能原谅我
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可是我真的不是刻意的

因为这样我心很不安
就约了朋友出来喝茶
虽然没有说到我的事
只是叫朋友把握机会
好好的争取自己的幸福
还有谈些无厘头的事
脸上带着笑容
可是心里不断的想要怎么解决这个我们的问题

我的朋友不多
来来去去可以陪我说心事的
知道我最多的
也只是那一个而已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
很寂寞想要找个人陪
却翻遍了整个手机的通讯录
却找不到一个可以陪我的

我不是时常要你们陪我
谈天说地
只是有时人会有失落的时候
有时人也是会忍无可忍的
也想找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陪陪自己听听自己的心

我也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忙碌的时间
所以我真的有时不敢打扰身边的人
总是喜欢想东想西的
才无意间发生了这次的错误
老公阿~
对不起
希望你原谅我的错


1 条评论:

  1. 别忘记。。还有我这个朋友。。
    你也可以约我出去一起谈谈的=)
    我很乐意做你的听众=D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