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aiyo~ 在家超无聊的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坐又不是
躺也不是
戏也看了再重复看
无聊透了

有时真的希望
上课就好
虽然需要听老师说一大堆
需要时间才能明白的东西
可是至少比在家
无聊的没有事情做来得好多了

最讨厌没有东西作了
我令愿忙一点
也不希望自己有时间空闲起来
这是叫做贱吗??
别人希望空闲
而我喜欢忙碌
或许等到我忙碌的时候
我就会希望要空闲了

人不就是这样吗?
当希望这样
却就那样
当得到了
却不珍惜
等到失去了
就后悔没有好好珍惜和把握着

我想好好的珍惜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秒
好像好好的拥抱着你
和你一起创造美丽的回忆
可是偏偏我却在浪费着和你的每一秒
时间啊~
我真的很想好好珍惜你
和你一起写美丽的故事
却不能
因为我在浪费着时间
haiz ~

可不可以给我一点东西作
我超级的无聊~
或找个人陪我聊聊天
我也一样会很感谢他的







爱你~630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