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忙

对不起~太久没有上来了
因为真的很忙
刚考完final
累坏我了

上了degree
真的不简单
什么都深了
功课也沉重了
一个字说完
累~~ + 忙~~

还有6个学期才读完我的课
再加半年的training
 还有2年半要挨阿

或许是刚上的关系
对自己的要求提高了
压力也增加了不上
考试考到吃不下
睡不着
胃口也减少了

以前我可以吃完一碗面
还可以吃些饼干
现在竟然不行了
一碗面也吃不完
还会反胃呢
什么都不想吃
好像人家有了孩子反胃这样
(我只是比喻不要误会哦)

考完试
轻松多了
开心哦~
终于又挨完一个学期了
加油~ 
快点挨完毕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