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17/12 
这天我家开了party
因为我21岁
我叫了亲戚朋友们
虽然人没有到齐
有些没能来
会有点失望
没有关系
我知道你们都忙
谢谢你们
虽然都没有来
哈哈~~~

还有谢谢来我party的亲戚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到来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都很喜欢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谢谢
为我准备那么多的晚餐
我最爱的妈妈

还有出钱又帮忙的爸爸
当然还有出了不少力的老公阿~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27/12 
这天
过得非常的平凡
也没有特别的惊喜
也没有特别的事情
真想这天
有什么特别的事
会发生
可惜
我等了一天
我想要的事
都没有发生

其实
我要的不多
就随便一个好朋友
打个电话来
或找我出门一下
也Okay的
可是
原来我才发现
我的朋友看似很多
其实
说起来
真真要约的
其实一个也没有
是不是很失败

虽然过得平凡无趣
可是
还是没有不开心的
也算是好的一天啊



生日愿望
♥我希望所有人是我的人,不认识我的人,在我身边的人,不在我身边的人,爱我的人,讨厌我的人,被我伤害过得人,被我爱的人,关心我的人,担心我的人,为我烦恼的人,疼爱我的人,总之所有的人~ 都健康快乐~ 烦恼光光~事事顺利~


♥我希望我的CGPA 。。。up up up 


♥第3个愿望~ 留在心里~ 最想做的事情~ (不告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