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在心里的诅咒

其实
我一直都很计较
计较为什么每年我都是一样
一样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那么多
我知道我不可以想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
会去想

我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会像被诅咒
我也很讨厌
为什么我是在12月出世
为什么12月那么多的假期

我好想
真的很想
我每年的12月都不会那么的难过

我不知道我是难过自己一个人
还是难过新的一年开始了
还是羡慕别人可以去跨年
而自己在家

我没有能力自己出去那些多人的地方
我是真的很想
很想去试下跨年的感觉
那种全部人一起呼唤的
倒数
就那么一次
一次而已

就算不是和自己的爱人
就算是和自己的朋友
我也想试

我总是觉得
我长这么大
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去玩过
见过
觉得自己很井底

朋友不多
爱人不在
我真的不知我可以一个人坐什么东西
好像很没有用
驾车技术不好
也不敢去多人的地方
很失败

我可不可以
每一年是有个开心的结束呢?
虽然去年是那么的有过
可是人是自私的
都想拥有很多很多
我不例外

不知道今天的结束
结束2011
是个如何的结局呢?
多希望我不是自己一个人


大家新年快乐
2012年欢迎你的到来
2011年bye bye L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