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上个星期
见到一个diploma 的朋友
不用我表明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
就是那个名字跟我一样冷的
iceyn

她说我很久没有写blog了
原来
除了我老公之外
还有人会埋怨我不写blog的

在iceyn 埋怨时
同时ling 就说
(他不写代表他没有不开心的事啊)
(这样也对哦)iceyn 说道

其实不是我不想写
只是真的没有东西写

这个学期实在是可怜的
老师都是不知是怎么了
可以自己在哪里教书
自己在哪里笑
没有人理他他也是这样

而且这个学期之只是哪4课罢了
还是觉得很难似的
可能还不能应付突然那么多外国人吧

跟外国人说话
超辛苦的
他们说的快至于
还不准也很深
耳朵和大脑不能同时运作

莫名的
外国人是多么的热情
喜欢提问与主动的谈天
对于我来说
可是难以适应的

开学了一个月了
功课还是一箩箩的
很快的
就第6个星期了
新年又到了
可怜的是
为什么今年新年没有假期
只休息初一和初二
气到

真不公平
malay的新年就一个星期
Chinese 新年就2天
不公平
连圣诞都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不公平
讨厌的学校

哎~
明天要考试
还没有读到书
还要present
讨厌

更讨厌是那个
复印书的人
偷工减料
吃了我几面
早知道就跟老师买
以后不会去他那里印东西了

law 阿~
为什么不能
exemption
害我还要读回一样的东西
虽然我不是很记得

算了
去努力加油
K 书了
下次我再写

1 条评论:

  1. 哇咔咔~~冷冰冰的ICEYN來啦!
    別這麼說我嘛~不過LING也說得對 ^^
    先在此祝你生日快樂!↖(^ω^)↗
    你的生日派對我無法出席 >_<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