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昨天和今天
都有party
朋友的生日
原本是打算自己去的
可是老公突然说陪我去
好咯
就让他陪咯

可怜的老公自己一个
没有人陪他
(不是我不要陪他,只是他不要进去里面坐)
然后老公就在外面
不久我朋友的爸爸就跟他说话了
他们2个竟然可以将好谈
也不知他们谈什么
老公还真的和长辈挺有缘的
可以莫名的谈起天来

今天的呢
心里有点觉得
还好有老公陪
不然我可是自己做傻婆了
因为我到了时
朋友还没有到
所以就和老公先吃咯

其实我知道老公不喜欢去party 的
也是为了陪我这个大小姐罢了
还是谢谢老公会愿意陪我
真是伟大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