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回家记。。

那天老公post 了这样的一句话
( xueer snow 这个星期跟我回家)
因为人在外面不知情
姐妹sms 来
问起有点傻去

也因为在上面看到
似乎他家人会不喜欢
所以也没打算要去
因为我觉得我爸妈也不会给的
可是
尽然传出一个消息说道
老公的爸妈没有反对
吓了一大跳

然后老公叫我去问我的爸妈
我也不敢去问
拖了很久
先是问妈妈
妈妈叫问爸爸
可是不知怎么
我的爸爸并不可怕
可是一到要求他时
就是很怕
不敢问他
妈妈看着我紧张得蹦蹦跳跳
笑我呢
妈妈真坏

最后我问爸爸了
也不会是我预料中的
因为我以为爸爸会不答应
怎么知道
爸爸说可以
那刻的心情又兴奋又紧张
因为下午就要跟老公回家了

到了下午
我们出发去jb老公家
3个小时的车程
又累又紧张
不敢在车睡觉
因为想陪老公
一直偷偷的看着老公驾车的样子
有够幸福的

到老公家了
紧张的心情迅速的增加着
也不敢进门
最后当然进了
(不然在外面睡咩)
(里面更详细的不说了)
在老公家是和他妹妹还有姐姐同房

虽然我和老公的爸妈没有说上3句话
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我也不知说什么
也进入不到他们的话题
或许是第一次见面吧
下次吧
我会更好的

希望老公的爸妈不要怪我
因为我只是静静的
没有跟你们说到什么话

说到下次
就是还有2个月
9月老公的朋友结婚
也是要跟老公回家
这个更觉得惨
和他朋友不熟
不知怎么好

老公肯带我回家
我很谢谢老公
因为觉得在你心中有个重要的位子
让我可以接触你的生活
谢谢你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