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回忆

今天下午
老公竟然心血来潮
要去收拾我的房间
不是收拾什么
而是把所有的
以前的东西
全丢完
不需要的
一样也不会剩

我的房间的抽屉
现在有够空的
什么东西都丢完了
老公一丢东西
真的有够狠的
虽然还有留些下来啦

因为老公收拾的关系
给他发现了挺多秘密一下
该看的他都看了
而不该看的
也都看了
什么东西都没有秘密了
虽然。。有些我坚持不给他看
他也没有生气

老公虽然什么都丢完了
我也没什么好留念的了
我也不会生气因为你这样
因为我知道
就算是我
我也一样会这样做
毕竟那是过去的东西
一切都已经过了
过了就让他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