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的宴会上

刚才去我堂哥的宴会
他结婚
他的老婆超美的
是的大美女哦
我没有拍到她
堂哥真幸福
有个美女老婆
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生个健康的乖宝宝

刚刚听我的伯伯说
他看到公公和婆婆在宴会上
听到后有点想他们。。
我伯伯看到他们还当场哭
因为想起回忆罢
真的没有想到
公公和婆婆会到现场
或许是第一个孙子娶老婆吧

刚刚我的亲戚们还不断地问我
你的男朋友呢??
没有来的。。。
我真的只是一直答这个问题
我看应该是答了有5遍吧
我也数不清
全部都问我为什么不带他来
我重复的回答
他跟朋友去玩了
又问我见过男友的父母了没
我又答了几遍
没有
问我为什么不跟他回家见父母
我又答了几遍同样的答案
他不要带我回去见他父母(哈哈哈)
一直问一直问
问了很多不同的问题
写不完

老公
你到底给了我亲戚们什么药?
全部会将想念你的
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人问起我男友的东西的
问你的最多,
有时答到我都不会答阿。。
以后等老公来答。。

祝福堂哥堂嫂永远幸福快乐
宝宝健康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