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3

昨天老公去买票
看transformers3 
我不知道它在做什么
因为我这个猪看看下
睡着了
在老公怀里睡觉了
挺幸福的感觉
感觉到被保护
很温暖很舒服
不过颈确实很酸
不知老公手酸没
没有问老公
哈哈。。我这个猪
人家去看戏
我却在里面睡觉了
不过确实我是不会欣赏啦
也是因为半夜场的关系
看完戏已经2点半了
回到家都3点了
累到
老公说以后不要再看半夜场了

2 条评论:

  1. 呵呵~睡在喜歡的人懷裡,的確是件幸福的事 :)

    回复删除
  2. 手断也不会有怨言的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