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离开我了

昨天,
有些不开心
因为我的它离开我了
当我看到它
一动也不动的躺在那里
就好奇的摇一摇它
它还是没有反应
我叫它起来
它还是不起来
努力的张开它眼睛
还是没有反应
那时心里就知道了
它已经离开了
可是我还是不断的
希望它会起来
我用尽不同的方法
最后还是叫不醒它
对不起
我尽力了
我真的尽了最大的努力了
对不起
我没有好好的照顾好你
对不起
都是我不好
是我的错
一切都是我不好
我知道现在我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你不会再回来了
你好好的躺罢
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开心
安息吧。。。我的小宝贝
对不起。。没有好好的照顾好你
不要怪妈妈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