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你就此离开

刚才,我很害怕
很害怕
害怕你就这样的离开我们
看着你那时痛苦的挣扎着
心里很痛
不知如何是好
我们用尽全部的力量
不断的叫喊你
要你醒过来
不断的喊着你的名字
可是你依然
还在挣扎
我们都知道
你很努力的要醒来
可是却不能
我们害怕得都痛哭了起来
也害怕得发抖了
我们那一刻是多么的害怕
害怕你就在那刻丢下我们


看着你反白眼了
看着你吐泡沫
看着你嘴中流出了血
那刻我们更加的害怕
我不知怎么的
把自己的手指
伸了进你的嘴里
要你张开嘴时
让你咬着了
那刻我不想那么多了
只是我一点也不觉得痛
因为我的心比我的手还来得痛

谢谢你最好醒来了
虽然现在事情过了
可是别害怕
我们不会让你离开我们的
今晚我会好好的守着在你的身边
不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