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话

《给时间的话》
不知不觉
又要开学了
不知怎么
我有点懒惰了
根本就不想那么快开学

虽然这个星期在家有点无聊
不是睡就是看戏
都不知有没有胖到
(那天,量了反而轻了=.=)

时间啊
可以不要过那么快吗?
我真的还休息不够
就要开学了
好像才放假2天罢了似的
(其实已经放了1个星期)

《给天上小宝贝的话》
小宝贝
我突然好想你哦
不知你在天天过得如何
开心吗??
你的伴
不知怎么了
好像生病似的
你要回带带它走??
不要可以吗?
我只剩下它了
就让他留下陪陪我好吗?

《给老公的话》
老公
昨天对不起
我又乱想东西了
不要怪我
没有你在身边
没有了安全感
固然会乱想
对不起
都是我不乖
原谅老婆嘛

还有
谢谢老公
老公给了我肯定
虽然不是真的注册了
可是
心里却很感动
心里踏实多了
有了你
世界不一样了
变得色彩多了
谢谢你老公
我爱你。。。
我很喜欢你为我改造的照片
谢谢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