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垃圾车

今天
这是倒霉
气扁我了
好端端的
我宝贝车车
给人家撞
如果是刮花还可以接受

把我的宝贝
撞到将伤
可怜我的宝贝
给撞到门都开不了
紧急车灯也坏去

害我还要花一笔钱去弄
还好有表哥
表哥是弄车的
不然出去外面不认识的
肯定给敲一笔大数字了

我的老公
今天很烦躁
因为好端端的
parking在那里
已经parking到就贴树了
都够大位子了
都过得了的
竟然跟我撞下去
所以老公超级的
不爽的

老公
一切都没有事的
都是我不好
不应该parking那里的
应该park进家
如果park进家门口的话
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对不起老公
害你心情不好了一天

那辆垃圾车
我讨厌你
把我的宝贝弄受伤了
也害我的宝贝老公大人心情不好

对不起没有照片显示
我的宝贝受伤的程度
因为已经弄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