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
不知怎么的
我很累
可是就是睡不下

今年可是我
第一次
给妈妈那么惊喜的
母亲节
一直以来
我都是买蛋糕送妈妈
除了妈妈生日
就买礼物

今年
我选择买礼物给妈妈
因为今天妈妈和爸爸
去吃大餐
没有我和妹妹的份
所以我就得负责
妹妹们的晚餐
当然是出去吃啦

吃完就去买礼物咯
我们很搞笑的
回到家后
我们4姐妹分工合作的
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
然后画了一张卡片

一切都很匆忙
爸妈回来了
我们把礼物放在桌上
然后全部跑回房间
过后就等妈妈进门了
我们就跑下楼
跟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说桌上的礼物是送她的

妈妈脸上浮现了
甜甜的笑容
妈妈当时应该
又惊喜又开心吧

妈妈谢谢你
谢谢你细心的照顾
谢谢你辛苦的照顾
妈妈 我爱你
永远那么的爱你

这是送妈妈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