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爸比和妈咪



母亲节即将要到了
不知大家准备好
怎么与最心爱的妈咪
庆祝了吗?
我猜应不少人
已经庆祝了吧
不过正日在8号哦

当然每年我都有
买些小礼物给妈咪的
今年的
好像还没有什么准备
打算在星期6
爸比带妈咪出去时
再和妹妹们一起准备

不过今天和老公去JUSCO
买了一盒鸡精
老公要送给他的妈咪
现在的鸡精还不便宜呢
不过值得啦
因为为了妈咪的身体
要妈咪健健康康
长命百岁嘛
做孩子的我们
不管怎样
都会给最好妈咪的
当然少不了爸比

下个月父亲节
我也得买些健康的食品
送给我最爱的爸比
现在先送个给妈咪先
放心我的爸比
我不会忘记你的份哦

等我读完书
有能力了
我不会让你再辛苦了
我会好好的孝顺你们的
我会给最好的生活你们
就像你给最好的生活给我

我爱爸比和妈咪
我最爱你们了
永远爱你们

最爱你们的女(儿)留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