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果(facebook)




真的是想不到竟然有人说我老公是angel
有够funny 的
不过照片是我来的
老公放我的照片在他profile picture 
那个人有够搞笑的
以为老公是女的(也就是我)
他将笨没有看info的咩?
这次他就惨了
发到去我老公的profile
他宣传开来了
可怜的是
那可是我的照片咧
不是我的名字罢了
看来没有人敢再乱来了吧
我老公可不是好惹的哦
这里看不清可以去我profile 看哦

2 条评论:

  1. 的确啊!那张照片很吸引人哦!不过那人太笨了点!

    回复删除
  2. ==,哪有这回事。。。真是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