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情人节

情人节过了
大家都收到礼物了吗?
单身的表白了吗?
过得开心得朋友
希望你们和情人甜甜蜜蜜
不开心得朋友
希望你们早日找到缘分

情人节这天
我送到礼物不是什么花或巧克力
而是和我的老公大人24小时见面
因为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这天我们决定去PD

老公早上8点就到我家了
我们一起去买吃的
因为他们说要bbq
因为情人节这天不是假期的关系
所以有些朋友需要做工和上课
所以我们决定晚上7点半出发

我们出发得挺冒险的
没有租好房子
可是吃的已经准备好了

没想到我们一去到
就有房子租
虽然不是很大啦
不过才一天
就挤一挤咯

我们租好的房子就
开始准备吃的
因为到那里已经差不多9点了
大家也饿了

大家一起开动吃咯
把里面的家私都搬出来
结果管理员来
哈哈
不过给我们说服了
只是要我们待会记得把家私搬回进去
吃完后
把家私都搬回进家了
结果全部在那里赌博起来了
好烂赌哦
不过都是玩爽的
没有赌钱
才2点多
大家就说要睡了
这里的沙滩挺干净的
沙很细
很美吧
白白的沙滩
不过没有人玩水的
哈哈
沙滩照
 joel 被埋在沙里面
去完沙滩
去游泳池
哈哈
和姐妹来一张合照
回前先来一张大合照
这是在我们租的房子前面拍的大合照
 门前park 2辆车
一辆是我的
一辆是kinglin 的
下一站我们是去黄金海岸
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那里不给进去

接下去是去情人桥
这艘船很美吧
为了新年摆设到这样的
这是许愿树
说只要用锁头锁着
就可以锁着爱的人
这就是情人桥
没什么特别
只是一座普通的港口
接下去
我们就去放风筝
这是我们的风筝
我和老公在放风筝
^^
这张美
  在草地上休息
过后就回家了
到家后
超累的
驾车得辛苦了

谢谢老公给我一个特别的情人节
这个特别的情人节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这是收过最特别的情人节礼物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