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着的一封信

当你出现在我生活中的时候。。。。
我真的很希望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就像树一样。。。。。。。。。。永远都照顾着叶 子。。。。。。
我一直都很期待。。。将永远的幸福都给你。。。。
而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在等待。。。。
每当你哭泣时。。。我都会在 你身边。。。。
一辈子的守护着你。。。。因为我真的好爱你。。。。
如果我们能够在一起。。。。我定会很爱你。。。。。
高。。。。。风筝。。。。飞得好高。。。。就像你。。。。
获得幸福。。。。自在的飞。。。。怕会断线。。。
所以我会好好的控制风 向。。。。。
不让你从我身边离开我。。。。。
当你心情不好时。。。我会好难过。。。。
不想看到你烦恼的样子。。。。也不想看见你 流泪。。。。。
看不见窗外的蓝天。。。。。抹不掉的眼地的泪水。。。。。
闻不到你留下的味道摸不着。。。。。。
你觉得心里有我的 存在吗?
虽然现在我还无法向你表白。。。。。但是我还是会陪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不然你受到任何的伤害。。。。。。
我这辈子最 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
而最大的不幸却不能拥有你。。。。
也许你遇过对你深爱的人。。。
可是却不会遇见到第二个像我这样的 人。。。。。。。。。。。。。。。。。。。

(藏在电脑已久的一封信,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当时老公发给我的)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