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病

很快final 即将到来了
时间表也在昨天出来
当我看到时间表时
不知怎么的
心里的压力开始到来了

害怕成绩拿不好
害怕读的是白费的
害怕读了会忘记
害怕自己会对自己的成绩失望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这样
每次考试来临时
就会睡不下
总是不断的给自己压力呢

有谁可以教我
如何解压
如何不要因为压力而紧张
如何可以不要害怕

从小到大
每次一考试
我的老毛病总是来找我的
每次都读到忘记吃忘记喝
有时还不愿睡觉
因为每次都说时间不够
我要快点读完
所以每次考试
我都会生病
有时还会读到自己在那里发泄
在那里大哭

想起都觉得自己很38
为了读书
可以有如此的行为
身体也不顾了

这次的考试
虽然我把握不是很多
可是
我希望我可以拿到我想要的成绩
在这个学期里
我不断的努力
希望carry mark 会不错

在此
我希望所有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
Snow....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