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未能实现的愿望

又一年
今天又是平安夜
不知大家有何节目呢?
倒数?
聚会?
甜蜜的和另一半过呢?
还是和我一样
在家陪着电脑一起过呢?

每年的今天
都是我最讨厌的一天 
一定是在想为什么呢?
 平安夜不是快乐的吗?
错了
我相信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样
自己一个在家吧
每年的今天
我都一样的
都自己一个
每年都是说好
可是每年都是赴约的
好像被诅咒似的
每年都是一样开心变失望
没有关系
真的没有关系
因为我知道你们
每个都是有重要的事情

刚老公虽然送了24粒巧克力
可是
我可以不要吗?
因为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你在我身边比礼物来的开心
礼物我可以不要
老公
还是谢谢你的礼物
对不起
怪我不听话

老公
你就好好的帮你妈咪庆祝生日吧
虽然过去了
也是祝她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我不会因为你回去而闹的
放心
我自己也可以很好的
多年来的圣诞愿望
没有一年实现过
难得要得到愿望成真
真的那么难?
真的要付出些什么才可以得到吗?

这篇文章
只是发泄写写罢了
不要太介意我写的
我没有事
不用担心我不开心哦

愿大家圣诞快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