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篇

昨天
我和家人
还有姑姑,姑丈,表哥
去到巴生

因为姑丈要看相
不会去
就要爸爸带路去

到搭了
因为还不肯定地方
所以就去问问看
是不是这里

确定是了
先是姑姑看
然后到姑丈
爸爸
哈哈哈....当然
我也好奇的走去算算
然后到妹妹
表哥最后是 妈妈

哇,
我一句话都没有说
她讲完我喜欢吃什么
喝什么
还知道我每天失眠
晚睡(这可以从眼神看出来的)
还教我什么方法可以睡着

她还说因为我每次不够睡
所以就没有精神
变得记忆不好
也给自己压力太多
明明可以做到的
却因为没有信心
变得做到不是最好的
还帮我点了几粒痣
当然
脸上最明显的那个
没有点
因为说对我好的

她还叫我做什么
听到什么
什么事都要忍一忍
还说一些
就不可以说太多.........
我自己知道就好
^^

degree 我还要继续读=.=
读完就会好一点
那我得辛苦多1年咯
出来时应该已经2013年了
加油吧....雪儿
你可以的
只有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凡是都可以解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