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第一篇

好久没有写blog了
不知该写什么好
有时候blog
不是你要写什么就可以写什么的
就好像facebook
写什么都应该想一下
因为怕会惹上什么麻烦
有些事情藏在心里可能会好一点

有一个月没有写了
很多东西都藏在心里
不敢写出来
不是因为与老公之间的事情
而是一些别的的事情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尽力了
要做的也作完了
可能这就是这段时间我该经历的事情
或许很快就会过了
只要我不要想太多
或许就不会那么的难过了
放下是最好的选择

就快要新年了
不知大家准备好了吗?
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样
感觉一点新年的气氛都没有
没有挂满街的灯笼
没有炮竹声

相信现在不少人都放假了
很多人都回家过年了吧
我的老公也不例外
他也一样的会到了他jb的家了
才没见他一下下
就开始很想他了
怎么办?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我看我得隔个27个秋
真可怜
不过我相信有不少人和我一样的
幸福就好
不管怎样开心就还

祝愿大家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事事如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