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毛病

开学啦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觉就第6个学期了
还有2个学期就读完了
真想快点完成diploma

最近
老公真好
不断得陪我
可能因为1个月没有见面了
所以粘得特别紧

昨天是妹妹得生日
前天我们俩去买礼物给妹妹
买了一个很大的海豚
我都没有收过那么大的呢
真是羡慕妹妹
老公那么疼她
买那么大的礼物给她

不是因为吃醋她有大的礼物
只是
自己的老毛病
吃醋老公对别的女生好
不管那个是妹妹还是谁
我都会这样
可能占有欲太强了
没有办法
希望老公原谅

礼物大与小没有关系
只要有意义就好了
送礼物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老公
你怎么可以
怎么可以不见了
最重要的东西
那虽然不是我买给你的
可是
怎么会那么不小心不见了
没有关系啦
不见了也不见了
老公不要不开心 哦
我没有关系

可是
要答应我哦
下次不准你再弄不见我送或给你的东西哦
不然
我可不会原谅你哦
会生气哦
会伤心哦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