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回来了❤❤

yeah
很开心
今天见到老公了
来给个抱抱
我知道老公比我还更想我
所以
老公1见到我
很开心的样子
就出完来了
我也一样
所以见到老公后看着老公不放
老公今天还陪我了整个下午呢
谢谢老公^^

老公今天还陪我
去啊姨那里吃东西
我要吃curry
可是老公不给
因为我身体不是很舒服的关系
我知道老公关心我担心我的
所以
我很听话就吃清汤了
老公我乖吗?

老公真好
今天帮我宝贝洗澡
还不让我下手呢
我走出去
看老公帮宝贝洗澡时的样子
好认真哦
还不断要我进去屋子里
不给我晒太阳
Sw33T^^
老公洗完后还帮我polish呢
真是辛苦老公了
老公汗流浃背的
我帮老公抹抹汗水
谢谢老公
辛苦你了
今晚就好好休息吧
明天我们再见面
才刚没见1秒钟我又想念你了
老公有想我吗??
觉得肉麻的朋友们...莫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