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的事

写回前天的事
那天老公的朋友
从马六甲来
我借了车给老公
这天
我们去吃辣汤
原是心情不错的
可是
就在这时候
老公做出一样
我不喜欢他做的事情
他在我背后做
我还可以接受啦
可是
老公为什么
你要在我面前做
做我不喜欢你做的东西
我又要给你面子
不想生气
也不想发脾气
所以背后对这老公
当没有看到
也没有生气

没有关系啦
我没有怪老公
没有关系
老公如果要做的话
我还是不会阻止的

我很笨哦
为什么老毛病
还是一样
我又在那天晚上
静静的
又伤了自己
老公不要怪我哦

这几天
老公去到那里都带我去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