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心情

昨天成绩出了
虽然还不错
也不是好到那里去
及格就好

老公啊
为什么你要星期1才能回来
一个月没有见你了
很想你

你现在玩的开心吗?
今天去云顶
天气怎样?

原是答应星期6回来的
然后又说爸爸载所以星期天才回来
可是突然又说要去云顶
又变去星期1才回来
会不会原星期1可以见你的
又要变去星期2才可以见到你呢?
不喜欢这样
 一点也没有心情了

 生病了
想你在我身边
哄哄我
疼疼我
唠叨我
却没有办法
因为你去玩的关系
所以没告诉你我病了
不断的说自己没有事
不想你玩到不开心
很不舒服哦
昨天不断的跟你撒娇
要你陪我
可是才一下下
对我来说
肯定不够
因为好像发现10封信息这样罢了
你就说你喝茶到家要休息了
因为明天要早起去云顶
没有办法
就让你去睡了
整个晚上在打滚
睡不下
因为很辛苦
没有关系啦
记得玩得开心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