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又受伤了......

今天我的宝贝不知怎么了
早上我驾着它
不知是怎么了
它好像在告诉我
它有点不舒服似的
总是不断的警告我似的

然后在我解决我的事情后
我和宝贝一起准备回家
可是宝贝又警告我了
我就不断的在担心会有什么事
怎么知道
前面突然有警察
不知是我担心宝贝
没有注意到前面的情景
就害宝贝受伤了
宝贝对不起
又害你受伤了
明天你就要进医院咯

宝贝今天就不断的出警告信息
好像要让我知道它不舒服
宝贝你是怎么啦
对不起
我帮不到你
还害你受伤了
对不起
我真没有用
明天好好的让医生检查咯......
很快会没有事的
放心我在家等你哦^^
你要快点好起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