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失败

昨天
是我第一次
delivery食物给人
而且还是
delivery给老公
去前还问老公在那里
老公说在家
才出发的
可是
没有想到去到时
他出去了
没有人在
失望

自己也有错
不告诉他
我要去找他
就走去了
其实
我也只是想
给老公一个惊喜
因为看他读书
读到那么辛苦
就想支持下他
送点吃的给他
怎么知道
不成功
第一次delivery
失败了

食物是送到老公手上了
可是
他却吃饱了
我也不知为什么
我会那么的不开心
我会那么的失望
其实
昨天我真的很累了
就因为知道老公饿
所以才送饭去的
可是
老公却出去吃了
真的是有够失望的回家

因为很累了
所以在回到家后
老公打来时
我不知觉的睡着了
还一直逞强的告诉老公说我不累
不累就不是人了

前天都没睡到觉
10.45pm睡
11.15pm起来在床上翻
12.15pm起来
原是读书的
因为告诉老公睡不着
所以老公打来了
叫我不给读
叫我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也对啦
就讲话到差不多2点
老公去睡了
我还有读一下
应该是3点吧
我就去睡了
6点起来
再看看下
准备下
就出发去学校考试了
下午又没有睡
所以才那么累

老公对不起
我不应该不告诉你一声就走去找你的

计划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