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么了

最近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总是乱想东西
是什么事情令我
如此的悲观起来了

最近看到太多的
生离死别的事件了
令我不经的想起
如果有天
我突然就这样的离开了
不知身边的人会怎样
还有很多很多的话
很多很多的事
很多很多都还没有做
 我甚至还写了些
自己清醒后觉得很傻的话

最近我也不知怎么了
习惯早睡了的我
竟然又慢慢的
变回夜猫的
先是 1点睡
然后变去2点,3点,4点
睡不着
在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考试又到了
书才读到一点点
一点夜不进脑
都没有心去读了
这个sem完蛋了
压力又来了
又要读到变哭包了
每次一考试就是这样
自己在给自己压力
算啦,雪儿啊。。
你读到几多就几多啦
至少你尽力去读了
只能祈求出的题目是你所读的

KLIUC 学生加油
明天的考试大家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
尽力就好

雪儿
保持微笑
做起事情来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加油………^^
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