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了

hi, 大家好
我好像很多天
都没有更新我blog了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朋友们都知道我
最近在忙读书 考试
很遗憾的
我不觉得我的努力
可以得到我要的回报

 世上临时抱佛脚的人很多
可是我就不可以这样
因为我的理解能力比别人差
因为我笨嘛。。。

就这次的考试
好像都很赶这样
什么都没有准备好似的
考试就到来了
一切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可能是因为
自己每次都拖拖拉拉的
家里的东西又要忙东忙西的
就少了很多时间了

身体又好像没怎么好了
最近每次早上一起来
肯定就是胃痛的
不知什么原因
不过每天早上喝了一杯温水
都会好多的
所以应该没什么大碍啦

放假了
这1个月的假期
我就只可以乖乖的呆在家吗?
可不可以就去玩玩?
可是谁可以陪我呢?
自己一个傻傻去看戏?
自己一个傻傻去走街?
带着我的宝贝车去那里都可以
可是就是不知和谁去
 可怜
还是在家养肥自己咯

吃饱就睡
睡饱就坐
坐累就站
站累就上网
上闷了就吃
生活就只有吃喝玩乐吗?
很无聊哦。。。。。
有谁可以陪我这个可怜的的小角色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