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不是我想的

好多天没有写blog 了
不知大家有没有想我呢?
谢谢你们进来逛逛

最近
都没怎么上网
写写blog
因为电脑让给妹妹上网了
所以很多东西
都要重新的想起来写

对了 最近
我不知怎么了
一到晚上
我的老公大人
找我谈天时
他讲错一点点东西
或是刺到我的话
我就发脾气骂人了

有天他说我驾车不洗车
我就生气了
我骂老公
解释给他听
为什么我没能洗
最后他明白了
跟我说对不起
嘻嘻
老公将疼我
当然是我赢了咯

还有
老公还说我很难看
我真的那么难看咩??
女生都讨厌自己喜欢的人
说自己很难看的
我的老公就是那么的坏
喜欢弄我生气
弄我哭笑不得的
又气又无言

其实我不想生气的
我也不知怎么会这样
可能太多天没有见了
有点不习惯
因为没有的撒娇
如果你在我身边
或许我就不会这样了

老公几时回来
我很想你

这个月是假期
 无聊透了
就在家顾弟弟 (才6个月大罢了)
弟弟又小又生病了
真是可怜
又一直在哭
真是拿他没有办法

而且最近老公
也是生病了
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全好完
真是有够可怜的
又不能在身边照顾他
还差点要进院呢....
还好没有事
不然我这个哭包
肯定哭扁了

还有
我最深刻的是
有天
我梦见 B
我梦到他去了
很远很远的地方
我再也找不到他
再也见不到他
而我
不断的在梦里找他
不断的呼叫他

突然
他打来了
我问他
你怎么可以打来的?
他说
只要他想找我
他只需呼叫名字
这样就可以打到给我的
他说他很想我
他讲他很好
不用担心他
他还说他的伤好了
叫我不要再想他
要我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还要我好好的对我的男友
当时我在梦里痛哭了
叫他不要走
过后 我就起来了
当时还发现
自己的枕头都湿透了
嘴里还喊着你的名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梦见他
我不知道为什么
会梦到这样的东西
B 你最近还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