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的离开了
请你不要伤心难过好吗?
请你不要为我流泪好吗?
请你不要再失落好吗?
请你不要再想我好吗?
请你好好的过你的生活好吗?
请你答应我好吗?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
我知道你会伤心会难过
你甚至会心痛会流泪
还会失落还会想起我们的回忆
我不希望你会想起我
因为我想你开心
所以我不希望你想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
你记得好好的照顾自己
天气冷时记得穿衣
睡时记得盖被
天气热时喝多点水
因为我不再在你耳边提醒你了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
没有我对你撒娇了
没有我对你发脾气了
没有我对你坏蛋了
没有我对你关心了
记得我不在了不要想我哦
要好好的过哦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
记得你不用等我
因为我会叫上天安排一个女孩给你
让他代替我好好的照顾你
让他代替我照顾你以后的日子
我会在你身后默默地守护着你的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的离开了
继续为我延续我的Bloger
让我知道你的生活情况
因为我会打开来看


最后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
我希望你可以为我完成
我一个小小的愿望
每一年在我离开的那天想起我一下
这样就够了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
记得不要那么快来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