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天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不过
这只是对我来说而已
今天是我和老公在一起
第100天的日子
很快今天将是明天的回忆了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也100天了
不知我们还要多少的100天呢?
虽然今天没什么特别
可是
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这就够了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100天了
我们之间发生的事很多
就像其他的情侣一样
有吵架
有闹
有笑
有泪
 你说一我都不说二的

有时我很小姐脾气
对不起
可是
其实你知道吗?
我不喜欢
不喜欢你在别人面前
说我的不是
说我每次怎样怎样
你在打game我打电话给你打捞你
你在谈天我打电话给你打捞你
你在读书我打电话给你打捞你
你在做你的事情时我总是打电话给你打捞到你

每次我打给你
你总是在忙打game
每次听到你说在打game
我总是会失望的关电话
等你打完为止
可是
每次我都等到睡着了
这没有关系
 可是你知道吗?
你每次都会在你朋友面前说我在那里
靠北。。
我听到很伤心的
你知道吗?
有时不开心了
还装没有事的对你笑笑说
我没有东西

其实
我打给你就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告诉你我想你
并不是想打捞你
而且我也不知道你在打game
对不起老公
可是
你却在朋友面前说不是
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
可是
对不起
有时我伪装不到


你知道吗?
有时
我也不敢说我想说的东西给你听
就好像昨天
我告诉你
谁谁谁去那里那里
你就好像很不甘的
说考完试我们去
我不是说我要去
我也不是要去那种地方
我只是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看到的东西
我知道的东西
我想找话题和你说说话罢了
没想到
你却反应那么的大
对不起
我不应该说这个话题的

虽然你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也没有怪你
不要因为这样而自责哦

1 条评论:

  1. 男生有时候就是粗心大意、粗枝大叶的。。。
    即使是聪明的人,也只会单纯的专注在眼前的事。。。

    对了,恭喜哟!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