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最近发生很多事
好好的一段友情
却变得现在
见面却没有话说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遇到这样的事情
觉得我自己没有用
不懂得去解决
只是会默默不出声
为什么我那么懦弱
雪儿啊
你真没有用

最近每次想要写blog的
可是
却没有那个时间来写
刚刚才完毕我的 entre week
final 又要到了
haiz总觉得现在时间过得很快
好像都 不够用这样

昨天真是心痛死我了
我的宝贝车被撞到
表面看起来没有事
可是却内伤哦
爸爸妈妈也没有骂我
只是问我有没有事
这我才知道我是多么的幸福
爸爸妈妈是多么的疼我
我爱你们

今天我要出发回家前
打给妈咪一下
报告我要回家了
妈咪就问我
要不要吃蒸蛋
因为妈咪今天煮猪脚醋
是我从小到大都不吃的一道菜
因为不想麻烦妈咪
所以就叫妈咪不用煮
回到家虽然只是吃青菜罢了
也觉得很幸福了
谢谢你妈咪

还有今天
有个朋友告诉了我一样东西
虽然这些我都听不少
可是我也是谢谢你
(不方便写出来莫怪)

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有时自己一个时
会偷偷的流下泪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就是很痛很痛
然后就流泪了
或许考试要到了
压力又来啦
每次要考试前我都是这样的
讨厌自己没有用
那么的爱哭
什么都哭
雪儿啊。。
你真是个大哭包
不要那么脆弱了
要坚强哦
加油

1 条评论:

  1. 每个人有每个人面对问题的方式,默不出声也是一种,但要是连自己也接受不了,说明你不适合,就是时候要说出来了。。。

    能当个哭包也不错,难过不开心能随着眼泪流出些,感觉也会好点。。。


    P/s:猪脚醋的味道很“醋”,我也不喜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