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我现在才发现
昨天是我与老公的第100天
也是我这个blog写了第100篇的心情
100真有意思
而且今天也是
101010
怎么将巧的
世上真的很多的巧合

与老公10号认识
10号告白
还有很多的10号巧合
现在才发现
我们和10这个数字很有缘下

换个话题
昨天晚上
不知怎么
耳朵后面突然很痛
摸摸下
惨了
生了一粒很大粒的粒粒
很痛哦
不知什么来得
害得我整个晚上在痛
没有睡好
痛得要命哦

问妈咪
妈咪还是说一样得话
“热气”
无言哦............
痛得我都没有心情了
很大粒下哦
不知是什么东东来的
讨厌
弄得我那么痛

刚和老公去喝茶
给老公看下
老公说“很大粒哦”
惨了惨了
无言......
给na看一下
更加无言...........
说要开刀割掉
吓得我怕怕哦
真的要割掉咩?
怕怕哦.....
怎么办?
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的?
讨厌
可以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吗?
我不要开刀
开过一次了
手术室很可怕
我不要再去了

粒粒快点离开我的身体
我不要你
不要.....

2 条评论:

  1. 哎哟!做么你的身体酱可爱的啊?
    是不是就长粒粒。。。

    不过,不管是不是热气,你就很多点水啦。。。反正没坏。。。

    回复删除
  2. 我上星期也是这样哦。。
    两个耳朵后面都有,大大粒,超痛的。。
    可是现在没事了咯~
    我想应该是真的热气的关系。。
    因为有很多朋友说他们热气时也是这样的。。。
    不必太担心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