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啊!!!!!赶啊!!!!!

昨天是国庆
不知大家过得开心吗?
前天晚上有没有去倒数呢?
还是和我一样呆在家

真是可怜哦
前天早上
我很早就到学校
只是因为要做功课
在那里
我等我的朋友们
1pm这样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
我呆在家赶功课
赶着赶着
感到大约11.30pm
很累哦
不可以了
眼睛很痛
看到字也花了
眼睛对了电脑一整天了
眼睛就要坏了

然后
原本打算睡觉的
可是
老公就叫我陪他
好咯
讲讲下话
我睡觉了
真是有够累

星期日
就是大前天
老公从johor下来搬家
他来我家拿锁匙
我看到了老公的爸妈
虽然是在车啦
有打招呼一下
因为老公拿了锁匙就走了
真是不懂给什么反应老人家

昨天我也一直在家赶功课
没有离开过电脑
从下午1点到晚上12点
眼睛累了
老公赶我去睡觉了
我才舍得把手头的功课放下
去睡觉
昨天
老公先睡了
一直叫他他都不起来
真是有够猪的

还记得老公说了那么一句话
我告诉他我不要见他父母
我怕他们会不喜欢我
老公说他们那天见到我了
没有说不喜欢
我说这些要相处了才知道的
他说他之前带前女友回家
一下罢了
然后就走了
老公的爸妈一眼就不喜欢了
我问老公
为什么
老公答我不知道
还说是她一直烦叫老公带她回家的
我那时就快快跟老公说
她烦老公带她回家
那么我烦老公叫老公不要带我回家
哈哈
特地就是要这样
那么老公就会给我烦到不要带我回了

今早
老公照常的
来到我家
^^
老公送了我一个钱包
很美
我很喜欢
谢谢老公
我问老公为什么买礼物
又不是我生日
哈哈
那个傻老公回答我
为了纪念我们在一起2个月
我无言
只好收下咯
谢谢老公

老公原来我们在一起2个月了
觉得时间好像很慢将的
因为
我感觉和老公在已经接近半年了
谢谢你
那么的疼我
那么的爱我
虽然每次给你欺负
给你骂

因为我特地坏蛋不听你的话
谢谢老公^^

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尤其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把整个世界都给你
这只是一首歌哦,不是跟老公说的哦

我还要继续赶功课啊
真是有够多功课的
做来做去都好像做不完的
昨天算是赶完了2份
还有7份啊
赶死我了
累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