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之前的你。。

今天
我又去看他的东西了
我是笨蛋吗?
到现在
到此刻
我还偷偷的去看他的东西
看他最近如何
看他过得好吗?
我是怎么了
讨厌自己

我不只你过的如何
开心还是不开心
当我开你的档案
进到去时
看到你的照片
看到你最近更新的东西
又开始要流泪了
我知道我是哭包
每次都跟你一起哭的
可是
不只现在的你
是否还是一样爱哭呢?
 你要坚强知道吗?
不管你的日子再苦
你再怎么要比别人努力的更多
才可以成功
你也要坚强做到最后
不要放弃
知道吗?
我不知道你还又没有看我写的东西
不管怎样
我还是写下我对你想说的话

看到你们为你的好兄弟
弄的video
不知怎么
心酸了起来
因为
我看到了里面有我第一次
与你的朋友见面的那天
所拍的照片
虽然里头没有我
可是却有你们3兄弟的照片
让我想起了当天
心突然的酸了起来

我记得
你问过我
为什么那么快就变了
我答你的
却是个狠心的答案
唯一不变的是
dear这个名还是属于你一人的。。
我知道
我们不会再见面了
所以
你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
你的身体不好
多多照顾自己
不要因为做工读书而累坏了
我能说什么
只好祝福你开心幸福健康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