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突然想起以前

不知觉
又要到月未了
9月也即将到来了
还记得
那年的8月
所发生的事
那年的国庆
我与他一起倒算
很开心
是我第一次与男友
一起倒数
看烟花
那年的画面
现在不断的浮现再我的脑海里
那一天可是我一生里最浪漫的一天
你是那么的疼我爱我

可是
现在的你与我
却分隔两地
各自过自己的生活了
你我再也不相干了
我 知道你的事业不错
再短短的几个月
从一个小职员变成现在的地位
很替你开心
我知道你现在身在某处
过的开心吗?
还记得那时我们不断的吵架
还记得那时我们很疯
可以半夜3点起吃mc'D
记得很多
可是现在身边的人
不再是你
而是别人的

现在我过的很幸福
你也去寻找你要的幸福吧
就是突然想起你罢了
没有特别的意思
老公也不要生气我想起他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