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动物

刚才去mines
是以开心得心情去
可是却是以软弱得心情回来
因为
被一种动物吓到
那就是


我讨厌它
它吓到我
害我在mines
好像傻子这样
为什么那个人将得
带它出来gai gai
讨厌啊

今天可是最丢脸得一天了
竟然可以如此得脆弱
吓到这样

其实
我也不想的
给我吓倒的人
不要太在意
不是你们弄到我的
是它弄到的

老公,na ,kinglin, xiang
leva ,szechin, keeyang,G
还有一些路人
对不起。。
刚你们一定被我吓坏了
对不起

尤其是老公
你一定很心疼吧
我这样
放心啦
我现在没有事了
谢谢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