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篇

病了好2天
什么都不知道
只知道睡吃喝
吃饱就睡
就只感觉到累累的
辛苦哦

好段段的一个人
突然早上吃不下早餐
才吃了2口面罢了

就可以领我
又吐又泻的
那2口面好毒哦
害我不能去吃stemboat
不能去玩
讨厌死

最讨厌是吃白粥
还要吃它2天
我要吃有味道的东西

早上11点多就又点不舒服了的
老公一直叫我回家
下午不要读了
可是
我还坚持说我可以
而且在图书馆小睡了一下
起来是发觉没有东西了的
怎么知道
突然要去厕所吐
又吐又泻的
辛苦咯


总于上完课了
挨过了
可是
原本要等老公朋友来的
觉得顶不到了
就只好叫leva载我回先
在车上睡着了

很快就回到家了
到家后
没有力了
也可以说是没有吃到东西吧
因为才吃了2口面
要吐也吐了
泻也泻了
肚子空空的
可是
就是吃什么吐什么
吃也吃不下了

回到家看到的东西
全都在转
回房休息一下
怎么知道
一睡就8点了
妈妈叫我起来去看医生

那个医生厉害
是神将
进到去好像倒数3分钟将
问什么事
说泻和吐
然后问还有那里不舒服吗?
说没有
就告诉我只可以吃粥、面包、牛奶、100plus
然后就说可以了,出去拿药
前后才3分钟
那个医生就看完叫我拿药了
一个字
快~~~~

昨天老公有来找我
睡到blur blur 时
老公sms来叫我开门
开门后我就到回房间睡觉了


我在模糊中听到老公和妈咪
在谈天
很好谈似的
可是不懂他们谈什么啦

想起来时
就sms老公
因为
我以为刚我是做梦开门给老公的
怎么知道
老公突然出现在我床边
叫我起来
吓到我一下
老公捏捏我的脸
我就知道我不是在做梦了
给老公拖起来
虽然是不舍得起来
可是是很幸福哦

今天好点了
就写写我的blog
虽然全都是生病天
可是也是幸福天
谢谢老公~~~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