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老公的一切

最近这几天
发现和老公的感情
比之前好很多了
不知是自己的问题
还是什么
就是有这样觉得

或许没有东西烦吧
也或许没有东西发生
这样也好
喜欢这样开开心心每一天

昨天老公又来找我了
因为我没有课的关系
所以他只好来找我
可是
他会很累啦
因为这么早起来
然后又读到晚上9点
可怜哦。。。

昨天
不知怎么的
突然想起怎么认识老公的
觉得老公很欠揍下的
刚认识老公时
有点不喜欢他
讨厌他的
甚至不想理他
可是想到
哎哟做朋友没有关系啦
就继续与他联络咯
怎知道
现在变成老公了

还记得那时时老公找我聊天
他在fb chat 找我谈天
然后叫我去msn 聊
还记得那时他很讨厌的
一直叫我番薯
我一句给他
不要叫我番薯,叫我木薯
哈哈
气死他

才第一天聊天
他就叫我去吃早餐了
虽然是在学校cafe啦
我因为不敢自己去
所以就叫leva 陪我
leva 迟了
所以我也迟到了10分钟
看到他了
可是没有走过去
去搭别一张桌子
paishei
那时我有了他的号码
他跟我拿号码
我答他一句
我才不要给你知道我的号码
怎么知道
自己笨笨的
sms他说mr, i saw u ady,y so early back?
就这样
我们就开始联络了
他每天msn就找我
有时有sms啦
那时还每天顶来顶去的
好像仇家这样

突然有天
我问他
你可以讲话不要那么粗鲁吗?
我原本不想那么粗鲁对你说话的。。
可是你逼到我会有这种方式与你沟通。。
我不喜欢
可以温柔一点吗?

没想到
他竟然说可以
真的就从那天起
他对我真的温柔多了
没有像之前那么粗鲁了
可是还是每次叫我番薯/木薯

还记得有次
他突然说我
木薯,你几时还会变番薯
哈哈
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句话的意思

第一次完全站在他面前
记得是在busary前面
在那之前
他有几次认错别人是我

之后的事就
就不多说了
简单说明
就是在一起了 。。。

人啊,把握自己的缘分
有时后,是你的
可是一旦错过了
就会是别人的
只是看你认识他时
是不是对的时间
原本
没有打算和老公一起的
不知是被他感动了
还是怎样
就突然自己说了那么一句话
就这样在一起了
而且没反驳的余地
幸福就好^^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