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y之夜

好几天没写我的blog了
真的觉得不只要写什么
昨天
我和老公的兄弟们出去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啦
可是
却是第一次和
将多人男生一起出去
8个男的 1个女的
那一个女的就是我

我们去kajang 吃satay
3辆车
na ,kinglin和xiang
我就做na kor 的车
8点na 就来载我了
因为我要吃饭
所以就等我吃完了才走
去到学校
8点45
他们还没有放学
na 就下车和kinglin 谈天
我就坐在车

坐到9点15
冷哦
就开车窗
说了一句
“我叫snow罢了,可是我不想冷死在车”
na就来关车咯
我就开着门

9点30
怎么将久的
他们还没放学吗?
不久
就看到他们的踪影了
yeah
可以出发了
出发前还要拍个车相

我在车上一边和姗姗讲电话
他们全部要去kacau她
老公讲完到na 讲
讲着讲着
到了

我还在继续讲
因为其实是姗不用挂电话
不久
我告诉她
我要挂了
要吃东西了
她在肯挂

在吃东西前
他们一直在讲废话
是有时听不明啦
或许就是Na说的
sotong

食物来了
在夹时
突然xiang出声说了一句话
“来咯来咯。。捞咯”
我傻眼的看这他
哈哈
没想到xiang那么幽默的

satay来了
吃咯。。。。
一边吃一边听他们讲废话
有够享受的
哈哈
真的很开心和他们出去
虽然回去前还给小强吓到一下

回到家12点
fb先
怎么知道
原来
有一半的人以上
全部回去也是fb才睡觉的
包括我

昨天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