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 的aunty

好多天没有写了
老公又说我懒惰了
昨天
我和老公在学校
突然
又个aunty
讨厌
她很kpo 咯
说我们哦
我们又没有怎样啦
就算我们怎样
她也管不着啦
又不是我的妈妈
讲多多
讨厌

老公生气就去骂她
不是骂啦
是讲她
我看到老公很凶哦
哈哈
可是
我却傻傻的想笑他
可是我没有笑啦

她也是的
讲kpo 管人家的东西
我们又不是小孩子
20了咧
锁匙都快拿咯
妈妈都不管我
不认识我的你竟然管我
讨厌

那时我也很气咯
不过算啦
听说她是这样的
也还是单身
所以眼红我们年轻人
她每次得罪人的
吃古不化 (广东话)

说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