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课

今天和平时一样
尧尧早上来陪我
感觉很累
可是
见到尧尧后
嘻嘻
其实精神了很多
可是
哈哈
我还假装累累的
因为要他疼我

最近不知怎么
每次都很容易就饿饿了
吃也吃多了
嘻嘻
不知为什么咧
哈哈

朋友说我最近每天都笑笑的
比以前开心
可是我觉得还好啦
哈哈
或许我自己不知道吧
只要别人才看到

我今天在图书馆
找书抄note
哈哈
好像在假勤劳
其实
是那个老师讲到不清不楚
去看书时
发现老师的语言有问题
还是我的耳朵有问题

that 我听到they
as 听到an
哈哈
算啦
嘻嘻 抄完了
还有一个功课还没有做哦
要去研究研究
FA3
那天我没有上到课
是因为朋友病了
一直吐
担心他有什么事
所以就陪她去厕所
结果
就 没有上到课
可是
没有关系啦
哈哈
我信我可以做到的
因为我大约看example

等下要去做了
快快做完他
就不要临时抱佛脚
^^
这个sem我拿6科
要努力点咯
不然
怕成绩会跌
伤心都没有用去
嘻嘻
雪儿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