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的一个早上

好开心哦
今天老公来我家
早上一个电话来
我在你家外面了
还不快点下来开门给我
要我淋雨哦
嘻嘻嘻

我当然立刻跑下去楼下
开门给他进来拉
嘻嘻

然后。。。。。。。。
。。。。。。。。。。
。。。。。。。。。。

妈妈起来了
哈哈
妈妈刚和我说
吓倒她一下
因为怎么我的老公那么早就来了

刚刚弟弟在坏蛋
不要oioi
要抱抱
一直在那里哭
老公讲他很可怜
叫我抱他起来
哈哈

我一抱他起来
就给老公
哈哈
不错哦
会抱一下
弟弟没哭了

我还叫老公以后你来顾
他还说好
他现在觉得好玩的
久了,他就知道几辛苦了

老公要回时
他把弟弟放回去床
哈哈
他一下就张开嘴巴哭起来
可怜哦。。
因为老公要上课的关系
所以先回了

刚收到老公的消息
哈哈
课取消了
不然他可以呆在我家久一点
久可以见到他久一点
^^
谢谢老公来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