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 启动

昨天
写完我的blog
就走去开下
sim 卡
看可以用了没有
一开
haaaaaaaaa
可以用了
开心到

然后就去
sms 给我的好友们
写到

hi , friend snow here ,
i change num ady ,
old num dun hav use ady

有不少的朋友
sms 来
问我
who r u ??
哈哈
 我就回他们
雪儿啦

有些朋友还问
是张雪儿吗??
你们有将多叫雪儿的朋友咩???
哈哈


刚刚去学校
print exam slip
什么
考试时间有变动
原本下个星期1下午的
换去星期3了
为什么换fm ??
换pengajian 还好啊
我不要晚上
去学校
我怕怕
不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